组工动态
民进淮安市一院支部成立大会召开
2017-02-24

    2月21日下午,民进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支部成立大会在市一院第五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王莉莉,市一院党委副书记石西洋,及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科,肿瘤内科,胃肠外科,心内科,中医科,骨科,神经内科,甲乳外科各科专家的民进会员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民进市委副主委张智勤宣读了成立民进淮安市一院支部的决定。会议投票选举产生民进淮安市一院支部领导班子,孙兴珍为主任委员,唐晓军、仲琴为副主任委员,宗岩、蒙涛为委员。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王莉莉对民进淮安市一院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支部能围绕市一院党委的中心工作开展活动,做到跟党走,听党话;支部的成员们要立足于本职工作,加强钻研和提高,做业务上的能手,为本地区的医疗卫生事业多作贡献;要积极参政议政,为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关注老百姓关心的问题,及时反映群众呼声。

 

孙兴珍代表民进淮安市一院支部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在市一院党委领导下,充分发挥民进会员建言献策的渠道,紧紧围绕王莉莉主席指示精神,立足本职,服务社会,开展好支部活动,尽快在民进市委会的指导下建立医疗专家工作站,将民进组织的温暖送到社会最基层。

(一院支部)

站内导航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