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民进淮安市委举行近禅书院“会员之家”揭牌仪式
2019-07-26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完善基层组织活动保障机制,落实民进省委近期召开的“民进会员之家高标准建设现场观摩会”相关具体要求,724日上午,民进淮安市委第六个“会员之家”在会员企业近禅书院正式成立。

图01_副本.jpg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王莉莉与民进清江浦区六支部主委、会员企业家徐闯共同为新会员之家揭牌。揭牌仪式后,王莉莉作讲话,她指出,建立民进淮安市委会员之家其目的就是为基层组织更加便捷的开展活动、为会员更好地过好组织生活提供场所保障,进一步基层组织活力,提升我会凝聚力。她强调,会员之家建设,不能“一建了之”,要有计划地利用好这个平台,创新开展思想教育、参政议政等各类活动,把会员之家真正打造成为我会的学习之家、调研之家、服务之家,成为不断凝聚新共识的新阵地。

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智勤,市政协办公室副主任、民进市委副主委李萍及部分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站内导航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