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组织
民进淮阴区总支第四次会员大会隆重召开
2016-07-18

                                 

 715日,中国民主促进会淮安市淮阴区总支委员会第四次会员大会在淮阴区开明中学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中共淮阴区委副书记杨维东,淮阴区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张植林,淮阴区政协副主席、民盟淮阴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赵欣民进淮安市委副主委张智勤、秘书长马世良,淮阴区人大副主任、民进淮阴区总支主委穆文清淮阴区政协原副主席蒋出席大会。

 会上,淮阴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淮阴区总支主委穆文清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1年以来,淮阴民进在组织建设、会务工作、岗位建功、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重点工作,总结了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参与幸福淮阴建设所取得的成绩。

大会根据“会章”和《中国民主促进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规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民进淮阴区总支和3个基层支部班子成员。

 民进淮安市委张智勤副主委主持了民进淮阴区总支第四次会员会的第一次会议,协商决定了新一届民进淮阴区总支三个支部班子分工情况。张意茹同志担任民进淮阴区总支部主委,王修忠、孙信东、徐培华分别担任淮州中学支部、王营支部和教师进修学校支部主委。

张意茹代表新一届民进淮阴区总支班子成员表态发言。她表示在民进淮安市委和中共淮阴区委统战部的坚强领导下,将团结带领淮阴民进全体会员始终忠诚于党,努力创新进取,虚心学习,认真实践,继承上一届淮阴民进的优良作风,力争在淮阴经济发展,教育、科技、文化、法治建设等方面做出更多成绩,为建设实力强、城乡美、群众富的幸福淮阴作出新贡献。

    淮阴区政协副主席、民盟淮阴区基层委员会主任委员赵欣代表兄弟党派向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民进淮安市委副主委张智勤讲话对上一届淮阴民进的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对淮阴民进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最后,中共淮阴区委副书记杨维东在讲话中要求新一届淮阴民进班子要带领全体会员加强政治学习,结合地方特色,发挥一技之长,为幸福淮阴建设增光添彩。

方洁

站内导航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