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组织
清河总支会员参加区党外干部培训班
2016-06-06

 

2016516日至20日,淮安市清河区委统战部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清河区党外干部培训班,各民主党派成员共50余人参加培训。民进清河总支组织我区民进各支部骨干会员共7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期间,会员们先后听取了省社院副院长对于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解读,省社院教授任世红对中国特色政党制度理论的分析,省疾控中心伦理委员会副主任林萍对加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的建议,省社院副教授龚万达对社会主义协商民主与实践的讲解,省委统战部政策理论研究室主任倪南就统战宣传与调研的讲解及省委党校教授邱芝关于《西方发达国家政治制度比较研究》的讲座。会员们还到刘国钧纪念馆、瞿秋白纪念馆、新四军纪念馆参加了现场教学。

在为期五天的培训中,参训会员严格遵守班级纪律,认真按照教学日程的安排参加学习活动,并积极与其他各党派同志交流沟通,以饱满的热情和严谨的态度展示了民进会员的良好形象。通过培训,会员们对中央、省委统战工作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中国民主促进会及其他各党派的历史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对我国的政党制度及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此次培训提高了会员们的统战理论水平,拓展了会员们参政议政的工作思路,并增进了会员们与其他各党派成员之间的友谊。

(张春云 周爱琴 秦雪凤)

站内导航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