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组织
淡淡清茶香 浓浓议政情
2014-02-11

元月27日,民进淮安区委在一个临时借用的会议室里召开了2013年度表彰总结大会。大会首先总结了2013年度工作,肯定了成绩,剖析了不足,同时就民进楚州区委下一年度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并着重突出下年度在做好议政参政同时,更加注重自身队伍建设,支委多组织学习,会员多相互联系,统一思想,增强队伍向心力和凝聚力,进而提高会员参政的热情,议政的敏锐力。大会表彰了2013年度中工作优秀的同志,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并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这次会议最大的亮点就是简朴、简洁,会场没有水果、瓜子,每个会员面前只有一杯清茶,但大家的热情很高,特别是谈到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狠抓“四风”和走群众路线的问题时,大家都表示极大的支持和认可,纷纷表示从自我做起,用实际行动支持党中央,并明确共识,表示作为民主党派,更希望看到一个清廉的执政党,看到一个和百姓骨肉相连,和民主党派风雨同舟的执政党,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一个伟大民族复兴的中国梦-----

窗外寒风凌冽,室内春意浓浓,短短70分钟的会议,充满了快乐和笑声。

参加这次会议的还有楚州区政协、区统战部的相关领导。

(黄强)

站内导航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