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组织
民进淮安区一支部组织会员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文件
2013-12-18

11月18日,民进淮安区一支部组织会员集中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列席会议的有民进淮安区委储兆凤主委、三支部陶涛主任、四支部吴炳林主任等。

在学习中,王勤主任结合一支部会员多为教师的特点,组织大家重点学习了“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相关内容。与会人员对“探索全国统考减少科目、不分文理科、外语等科目社会化考试一年多考”讨论热烈。大家认为,“探索全国统考减少科目”可以真正为考生减负,“不分文理科”有利于学生全面发展、不偏科,“外语等科目社会化考试一年多考”可以给予考生更多的机会,有利于测试出考生真实的英语水平,提高高考的公平性。但是也担忧“不分文理科”不利于创新拔尖人才的培养,多次考试将增加考生复习迎考的时间和精力,可能扰乱学校原有的教学秩序。

民进淮安区一支部 邵娟)

 

站内导航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