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组织
淮安民进会员进法院观摩庭审活动
2013-10-28

 

为有效推进公正司法、规范执法行为,扎实推进法治淮安创建工作, 10月23日,民进江苏省淮安市直属七支部与民进淮阴区教师进修学校支部会员应邀走进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现场观摩一起行政诉讼案件庭审。通过观看庭审过程,会员们认为,这样零距离的感受司法审判,让他们感触很深。通过实地旁听双方举证、辩论、陈述,会员们感受到法庭的公正性和赋予公民的各项权利,旁听的会员代表对法官熟练的庭审驾驭能力、规范的庭审言行给予高度评价,并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行政审判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庭审结束后,会员们还参观了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院史陈列馆、职工书屋、监察监控中心。

会员们希望法官能从此次观摩示范庭中总结经验,丰富庭审知识,提升庭审技能,进一步促进队伍素质、审判质量和司法公信力的全面提升,在全院形成优良的审判作风和工作氛围。

(张智勤、徐培华)

站内导航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