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政调研
民进市委就“季季谈”民主协商专题开展第二轮综合调研活动
2019-06-21


近日,为进一步做好中共市委“季季谈”暨“如何推进淮河生态经济带战略在淮安落地落实”专题民主协商工作,民进市委在第一轮调研基础上,就我会提出的“突出区域合作以打造旅游产业发展共同体引领淮河生态经济带建设”课题积极开展第二轮综合调研活动,重点就已经形成的调研成果进行进一步的研讨论证。

617日,民进市委调研组一行赴市文旅局开展专题调研。市文旅局副局长袁来以及资源开发处、非遗处等职能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从我市各县区全域旅游发展现状、文化旅游产品开发、旅游产业联盟筹备等方面向调研组做了重点介绍,并就调研报告建议部分给予了充分的专业指导。

619日,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王莉莉牵头召开研讨会,继续就“季季谈”课题及现有调研成果进行梳理和剖析,力求精益求精,力争形成更高质量的对策建议。王莉莉强调指出,要坚持“以我为主”破题,找准产业转型升级薄弱环节“出招”,真正为推动淮河生态经济带战略在我市落地落实“献良策”。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智勤,市政协办公室副主任、民进市委副主委李萍以及调研组相关同志参加了本次研讨。

站内导航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