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政调研
民进江苏省委科技工作委员会来淮开展专题调研 专题调研
2019-06-07


64日至5日,民进省委“淮河生态经济带与长江绿色经济带融合发展”专家组参政议政处处长董淑亮、科技工作委员会主任朱晓东等一行来淮开展调研并举行专题座谈。市政协经科委主任朱洁,市发改委副主任马雪,市水利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董朝升,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委员、总规划师朱旭枫,市发改委淮河处、市生态环境局生态处、市交通局综合计划处、市农业农村局产业规划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资源开发处、市科技局区域处等相关部门职能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应邀参加本次座谈。

会议围绕淮河生态经济带的发展展开讨论,提出了淮安在淮河生态经济带发展与我省长江绿色经济带发展交流合作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并就在我省范围内,两大经济带之间进一步融合促进提出具体建议。与会专家一致认为:淮河生态经济带与长江绿色经济带融合发展是促进成员城市间进一步合作的良好契机,着力推进绿色发展,加快长江与淮河流域生态文明建设,有利于形成区域协调发展新局面。

5日上午,总工程师董朝升带领省委调研组一行赴淮安水利枢纽工程、洪泽湖大堤、周桥大塘及三河闸水利工程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淮河流域生态保护及水利工程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智勤及机关同志陪同参与了本次调研活动。

站内导航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