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政调研
民进江苏省委来淮开展教育专题调研
2019-04-29


425日,民进江苏省委“构建中小学科学合理的教育评价制度”专家组民进省委参政议政处副处长季伟、民进省委特聘研究员朱洁等一行来淮开展调研并举行专题座谈。市教育局教研室主任夏衡、基教处处长蔡正鹏、初教处处长冯进以及淮阴中学新城校区校长周长虹、淮阴师范学院附属小学校长关奇霞等专家应邀参加本次座谈。

图01专题座谈会现场.png

会议围绕中小学教育评价制度展开讨论,提出了我市现有评价制度存在的主要问题及相关对策,并就在全省范围内进一步构建科学合理的中小学教育评价制度提出具体建议。与会专家一致认为:中小学教育评价体系的构建与完善应与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要求相适应,同时需要以促进学生发展、提高教师职业道德和专业水平为目标,以提高学校整体教育质量,真正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根本出发点。

民进市委副主委李萍及机关同志陪同参与了本次调研活动。

站内导航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