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音壁
想说爱你不容易
2013-09-10

很多消费者在商场购物时都会遇到“卫生间不好找、想如厕先排队、卫生条件差”等等这样一系列的问题。近日,笔者在本市万达广场吃饭时也面临这样尴尬的问题:这个落成不到5年,集购物、娱乐、消费于一体的一站式购物中心是目前淮安市民普遍选择的消费场所。但是,这里的洗手间却让笔者和许多消费者甚至是商场的店员很是无奈,先不说厕所容量小、位置少,仅是坑位肮脏不堪、厕门损坏、无法冲洗衣、乃至坐便器无法使用等问题就已经很让人无语了。走进厕所,更是阵阵恶臭扑鼻而来,如若不是处在急不可待的境地,我想根本没有人会愿意涉足这片天地。

我想,商场有关的负责人员早就应该发现这个问题吧,但为什么一直未能解决?万达商场建成不到5年,厕所情况却是如此之差,可以想象得到重经济效益,轻环境管理仍是万达的“短板”。

另外,造成万达厕所现状的原因除内外管理缺失以外,还与一些消费者不爱惜公共设施相关,因此在呼吁万达广场的有关责任人能够亲临洗手间,发现问题,对症下药,早日改善洗手间环境问题的同时,也希望广大消费者爱护公共设施、遵守公共道德,让我们的生活环境和生活空间更加清新,更加美好。

(周爱芹、秦雪凤)

站内导航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