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淮安民进开展“春联万家”活动
2019-01-15

在己亥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民进淮安市委、淮安民进开明书画院于111日下午开展了“春联万家”活动,吴自标、贾砚农、李守卫、庞博、杨彭、刘进友、万国宏等民进书画家走进市检察院,为干部职工们写春联、送祝福。民进淮安市委副主委张智勤、开明书画院院长华龙宝等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受到市检察院的大力支持和职工们的热烈欢迎。各部门干部职工闻讯纷纷赶来,求春联、求“福”字。书画家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幅幅春联、一张张“福”字浸透着浓浓的墨香,饱含着满满的祝福。求得春联的同志如获至宝,欣喜若狂,将墨迹未干的春联放在桌上、地上晾晒,满脸喜悦地欣赏着。整个会议室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民进淮安市委重视发挥文化艺术界别优势,长期开展文化服务活动,每年春节前夕送春联,为各界群众增添欢乐的节日氛围,赢得了社会广泛赞誉。

(何滨宇)

站内导航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