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民进市委开展服务基层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2019-07-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始终坚持“以党为师”,进一步激励广大会员坚定信念、强化作风,民进市委积极开展服务基层活动。

图01_副本.jpg

71日,在淮安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淮安市委主委王莉莉带领下,部分民进市委委员、民进界别政协委员以及会员企业家等一行赴淮阴区淮高镇孙圩村开展走访调研工作并正式为民进界别政协委员基层联系点揭牌。

图02_副本.jpg

揭牌仪式上,淮高镇党委书记邓运国对民进市委长期以来给予淮高镇以及孙圩村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深情地说;“自结对帮扶以来,民进市委为孙圩村村民送来了太阳能路灯,让村庄‘亮了起来’;为孙圩村村民送来了‘民进公益林’让村庄‘绿了起来’;今天,又正式成立了基层联系点,汇聚了众多的专家、企业家,一定会让所有村民的生活更加‘红火起来’。”

图03_副本.jpg

图04_副本.jpg

揭牌仪式后,王莉莉一行前往挂钩帮扶农户家中走访。随着淮高镇改善农村居民住房条件工作的深入推进,在民进市委与孙圩村地共同努力下,农户张绍成已经顺利拆迁并在镇统一规划小区安家落户。刚进他的家门,他就激动地握着王莉莉的手说;“感谢感谢,欢迎欢迎,多亏了你们和镇领导的关心,我现在也住上楼房咯!”王莉莉细致地询问了他如今的生活身体情况,并祝愿他们一家的生活越来越红火。参加活动的民进会员们也都给张绍成老人带来了慰问品,表达对他乔迁新居的祝贺。

民进淮安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智勤,淮阴区司法局副局长、民进淮阴区总支主委张意茹等参加了本次活动,淮高镇人大主席李建、镇长林奇等陪同走访。




站内导航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