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民进淮阴工学院支部赴淮阴区实验小学开展公益助学活动
2022-06-22

    5月27日下午,民进淮阴工学院支部在副主委刘剑雄的带领下赴淮安市翔宇北路实验小学举行机器人教学设备捐赠仪式。淮阴工学院“与AI同行”团队负责人周仁和与志愿团队参加活动。

 图片1.png

    民进淮工支部充分发挥民进主界别优势,联合“与AI同行”公益志愿服务团队为实验小学捐赠40套教育机器人设备和相应的课程。刘剑雄表示,支部将以实验小学为民进科技助教基地之一,持续为学生提供科普课程及讲座。学校领导和师生对民进淮工支部和“与AI同行”团队的捐赠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图片2.png

    “与AI同行”团队是一支以民进淮阴工学院支部会员教师为骨干,致力于人工智能时代学生的机器人及人工智能教育的公益助学团队。支部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充分利用高校科技资源和人才优势,服务地方,服务大众,通过支部会员以及高校大学生的志愿行动传递服务精神,逐步创建“与AI同行”志愿服务品牌。团队自2021年以来,已累计开展151场公益活动,累计志愿活动小时数超过1300多小时,如年初组织的线上编程冬令营公益活动,广受县区小学学生与家长们的欢迎与好评,参与学校70多所,参与学生数达到1360人。


站内导航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