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务动态
民进淮安市委召开八届十三次全委(扩大)会:助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2020-03-04


  33日,淮安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淮安市委主委王莉莉主持召开八届十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议的部署要求及市委统战部部务(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会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年度目标任务分解等工作。民进淮安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智勤、副主委李萍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会上下要深刻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市委统战部总体部署,落实落细精准防控举措,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为助力我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积极贡献民进智慧与力量。

会议强调,一要紧绷疫情防控的弦。全市民进各级基层组织及广大会员要坚决杜绝侥幸心理,保持疫情防控劲头不松,认真按照统一要求与部署,全力做好防控工作。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继续广泛组织会员开展自愿捐赠活动,发挥界别优势,以多种形式坚决助力我市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二要紧盯全年任务的点。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突出全年工作要点和重点任务,抓好计划安排的时间节点,围绕“履职能力提升”年度工作主题,“快马加鞭”,保质保量高效完成全年目标。

民进淮安市委召开八届十三次全委会图片1_副本.png

王莉莉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推进工作规范化,要做好提前量、保证工作质量;二要强化责任担当,要多调研、多深入基层、多联系会员;三要狠抓落地落实,要敢于创新,要能干、会干、巧干,干出成效。

会议还对民进淮安市委2020重点工作任务分解、第二届虚拟机关部门岗位设置及拟提名人选、市委委员联系基层工作分工、2020年度专题调研方案等进行了研究讨论。



站内导航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