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务动态
“喜看今朝”——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精品巡展(淮安站)正式开幕
2019-10-23


盛世庆华诞,妙笔巧生花1022日下午,“喜看今朝”——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江苏民进书画精品巡展(淮安站)在淮阴艺术馆正式开幕。

 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毅民,淮安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淮安市委主委王莉莉,中共淮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王子政,民进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沈钢,民进淮安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智勤,淮安市政协办公室副主任、民进淮安市委副主委李萍等出席开幕式。朱毅民致开幕词,开幕式由王莉莉主持。

朱毅民在致辞中表示,民进书画界会员怀着一颗感恩之心,用饱含深情的笔墨创作完成了有思想、有温度、有内涵的艺术作品,充分体现了民进人的文化底蕴和爱国情怀。

开幕式上,书画家们还向淮阴艺术馆捐赠了他们创作的书画长卷,共同为祖国庆生。

图02_副本.jpg

开幕式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参观了书画展。

书画展集中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日新月异的发展和民进文化建设的成就。本次书画展是民进江苏省委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江苏民进书画精品巡展”的第三站,由江苏民进江海书画会承办,民进淮安市委协办。展览在会员企业家夏万里创办的淮阴艺术馆进行,淮安民进的会员代表、艺术家等百余人参观展览。


站内导航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