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务动态
民进淮安市委建议获中共淮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召开专门会议研办
2022-06-22


图片3.png

日前,民进淮安市委上报了《关于分担医护工作、关爱医护人员的建议》,中共淮安市委书记陈之常很快作出批示,市政府高度重视,于2022年6月2日召集市财政局、人社局、卫健委等部门负责人,和市卫生监督所、有关区卫健委负责人和基层卫生院负责人,专题研究会办民进淮安市委的疫情防控工作建议。民进市委主委、市民政局局长李萍,市政协二级巡视员、民进专家智库首席研究员朱洁出席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柏主持会议。

与会的市、区卫健委负责人和基层卫生院负责人高度肯定民进淮安市委调研报告的真实客观性,非常感谢民进淮安市委对医护人员的关心关爱。与会部门领导围绕民进淮安市委所提的工作建议,进一步研究可操作性政策和措施,确保对医护人员的关爱落到实处。

此次会议,市政府与民进市委首次会商民主党派建议,极大的鼓舞了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热情,民进市委将进一步履职尽责,提质增效,为夺取疫情防控和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智慧和力量。

站内导航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