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务动态
民进淮安市委举办2021年度骨干会员、新会员信息工作专题培训班
2021-05-24

image.png

       为认真贯彻民进中央“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要求,切实加强我会参政议政能力建设,着力提升信息工作水平,民进淮安市委于5月24日举办了2021年度骨干会员、新会员信息工作专题培训班,来自全市各基层组织的参政骨干和新会员9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班。开班仪式由淮安市民政局局长、民进淮安市委副主委李萍主持。

 

image.png

       淮安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淮安市委主委王莉莉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讲话。她在讲话中强调了信息工作对于民主党派的重要意义,并对会内涌现出的几位信息骨干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还对参加培训的会员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眼要明”,要善于发现身边的“信息点”;二是“脑要灵”,要善于提炼舆情的“关键点”;三是“手要勤”,要善于抓住报送的“时间点”。

image.png

       本次培训班上,民进淮安市委副秘书长顾尔笑结合自身的信息工作经历,从统战信息工作基本情况、民主党派信息工作切入点、民主党派信息写作要点等方面与参会同志进行分享交流。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随后,近期参加民进省委信息工作跟岗学习的三位会员与大家分享了学习的心得体会。民进江苏食品学院支部副主委徐长亮博士为大家分享了优秀信息写作的宝贵经验。民进洪泽区支部胡兆冉结合自身经历为大家分享了信息工作的心得体会。民进市委直属七支部戎明杰律师通过实际案例为大家分享了提升信息质量的要领。



站内导航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