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务动态
学党史 固初心——民进淮安市委赴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05-08

       5月8日下午,民进淮安市委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和骨干会员在民进淮安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智勤和淮安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淮安市委副主委马世良的带领下,赴盱眙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会员们参观了黄花塘新四军军史陈列馆和黄花塘新四军文化艺术馆,学习了新四军的组建与发展历程。

image.png

       黄花塘新四军军史陈列馆中陈列了详实的史料和实物,图文并茂地展示了新四军军部移驻黄花塘期间军事、政治、经济、文化等各方面情况。跟随着讲解员的详细介绍,会员们在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中,深刻感受到新四军在黄花塘战斗、生活的艰难困苦,以及革命先辈们坚韧不拔的精神品质。

image.png

       黄花塘新四军文化艺术馆为人们生动地还原了新四军军部在黄花塘期间生活、生产的历史风貌。在阅读了一篇篇感人至深的革命作品后,会员们感悟到了新四军战士们在艰苦卓绝的战斗中表现出的顽强不屈、积极乐观的革命精神。

image.png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民进会员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光荣的革命历史,学习了革命先辈的爱国精神,增强了会员们的凝聚力,坚定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的理想信念。

image.png

站内导航
友情链接